星期六, 6月 13, 2015

掃把頭還未放下




這是2013年影的一張相, 因為即將要攪活動, 故頭一次上這間廟看看他們是怎搞迦稀那衣典禮。其時有兩位警察,  我以為是因為那廟有幾個熟食檔, 故有警察去查牌吧。白衣那女士, 當時更不知是誰啦。

一直到這一年, 才有人告知是因為受到投訴, 有人報警, 故有警察上廟。
這位女士是廟裡的其中一位執事, 主要是幫師父搞簽證的。這間廟有幾位執事, 各負責不同範疇 。這位女士有車, 但很多時卻沒叫她車師父的, 是剛好她在時, 才順便叫她車師父的, 所以她所負責的事, 實況就是有限。

師父們叫的執事幫忙車師父的, 主要有兩架, 兩架都是七人車, 她的是五座位的私家車吧了, 因此, 只能坐兩三個師父。

這位女士在今年, 大概是負責爛尼的紅衣事吧, 紅衣被污, 她因此而向隆波林及隆波馬勒說我咯, 呵呵, 誰知兩位或三位師父都沒理她, 隆波馬勒更叫她不要再說関於我的事了。因此, 对我來說, 这單事基本上就是笑話一件。
那我又怎知有這單事呢? 有人緣有善緣咪知咯。

她當年是處理廟裡的警察投訴事件, 有個姓陳的人報警。
而今年, 她則將報警這單事入了我数, 說我就是那个報警的人, 師父們當然沒理会她啦, 她只好向泰國人那邊去說了。但也沒幾個泰國人信她所說, 那件紅衣事件, 她也向泰國人那邊去說, 部份泰國人向下白泥廟問, 結果有人為我辦護, 因此就沒幾個人信她了。
從師父到泰國人, 人人知的是這位女士愛無中生有傳他人是非。若有人能幫師父搞簽證事誼, 大概也不用她了。

今天, 她忍不住走來問我姓什麼, 我即时就想到這件事啦, 因此也不想答她。但最後還是答了她。本來想跟她說點什麼, 但她不放過去事, 是她的事, 我不理為妙, 故也沒跟她說什麼了, 遠離愚癡人, 至上吉祥。

後來, 我去了下白泥跟隆波說起她及這件事。
隆波說這是誤會。你若沒有做, 無乜野; 你若有做, 亦無乜野。
笑死我了。隆波果然厲害, 有沒有做都過了去, 而且是兩年半前的事啊, 有人仍不捨下, 就與我無關了。
隆波其實也叫她不要理啦, 但她沒有聽, 這樣的不聽話, 當然不只這一單事啦, 所以隆波們亦沒教她襌修。亦沒叫她做太多事, 只單單叫她搞簽證事宜及廟裡報告板之類的事吧了。現在看來就知原因了, 呵呵。
不似另六位, 隆打、隆波眾有什麼事就致電給他們, 或用line call他們, 而主動教他們襌修及整個生活要怎樣, 也教導。
所以那六位嘛.....都是修行人。這六位之其中四位都幫了我很大的忙, 讓我的整個修行向前進步。
這六位嘛, 似乎沒一個跟掃把頭啱的。

看來就是預備聽故事了。各人做業各人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