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5, 2013

接斯里蘭卡長老尼機

聖悅師父說有車能載多個人去接機, 所以我也去了接機。

當日一早約了新雅一齊去石崗, 在地鐵又還另一師兄, 他們兩人早認識。
石崗這一天, 要般運物資。中午飯餐由玲姐帶, vimala亦帶了水, 阿贊平留下的物資也是可用的啦。尤其那些水。

見到南傳襌修學會的董事之一的道耀, 感到很意外, 他來看聖悅師父搞乜嗎? 原來他來拆竹。拆竹? 為什麼呢? 怎麼得他一個人拆呢?

原來南傳襌修學會沒有向政府申請, 地政處要他們兩日內拆清違建的竹。咦, 原來當初他們怕他人影相, 就是因為違建嗎?

佛法都不能違當地法律的, 大乘是其來有自的違法建這建那, 南傳不應跟從的嘛。

後來才知道曾經有人提醒過相關人士的, 耀、輝、寶等, 都有人提醒過他們起這些要入紙申請的, 但無人聽這位有力人士說, 人地個親戚係這方面的專業人士, 做野的地方又是與警字相關的部門, 居然當人阿豆的, 不聽。不聽智者言, 唯有拆竹咯。當時的相關人士達朵空師, 咁空師又如何呢? 不過是個出家人, 又無背境又無乜的, 阿唐唐違建都要上法庭被罰啦。

文師父一走, 就有好多不如法與不如律的事出現, 咁叫承傳文師父法咩?

道耀師兄為承傳文師父法而接了董事之職, 熱心於起這壇竹, 結果還是要拆。



中午時, 好快食完飯, 去機場接機。

班機延遲了, 在機場等了很久。有兩架車去接機, 共七個人, 後來一架車無電, 又無得買, 就一架車吾用得, 由annie的車接比丘尼團離開回酒店, 居士眾四個乘的士到元朗海逸酒店。



居然是我們到酒店先。

這一日, 師父狂叫我打給mallika, 一位斯里蘭卡居士, 是要照顧尼師僧眾的, 她要返工, 但都好有心的, 六時後放工會到元朗見尼師眾。

送了尼師眾回酒店, 要付酒店費, 當然就要叫勝悅師父的淨人, monica比錢啦, 叫酒店加了牀後, 我們就回石崗處理石油氣的事了, 叫了送石油氣到蘭若。

雖然阿贊平說可用留在石崗的物資, 但南傳襌修學會的董事米雪吾多鐘意勝悅師父用, 所以無憂精舍的義工眾亦吾敢用啦, 至於我, 兩邊都不理, 佛法義工吧, 好多物品, 我都有份供比阿贊, 阿贊亦話可用, 我就吾客氣啦。米雪的小家子氣, 又被居士周圍傳到泰國人、馬來西亞人、香港人那裡了, 激鬼死她的, 見了我的一些臉書貼, 火到離開我的朋友名單, 我都無佢地咁好氣的。


有好多物資是從一位居士的廠房裡借出的; 亦有好多物資去買的, 這大批的貨放在一個貨倉中, 後般到荃灣另一居士的倉中, 暢懷法師那邊的一位義工幫手車物資。

般幾箱書都吾知做乜的, 都無咩人會拿的, 實情有需要看的人吾係這一批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