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1, 2015

光頭爛女人uttaranandi派人要求大長老幫她造僧衣

2014的一月一日, 蘭卡朋友請我同Locus到太和寺, 見到 光頭爛女uttaranandi, Locus是要向光頭爛女追回借出的值千幾二千蚊的物品, 爛女不理會他, 我當然也沒理兩邊的, 但我是同情Locus的,  他傻瓜的借出物品給爛女。

爛女在太和寺沒理會Locus, 我們到她西貢的家等她回來, 她還是不給回, 又講一大堆大話的, 說物品是給內觀中心, 哈, 根本不關內觀中心事, 但既然她提及內觀中心, 那我問助理導師咯。要提到我帶Locus找林律師啦, 她才處理事件, 即日下午就致電給Locus按排交收。

上年的一月一日, 我如是過啊。處理事件得誼, 就遇大師父咯。
今年的一月一日, 居然狂駡Vimala為什麼爛女要染僧衣, 不是問她的蘭卡戒師呢? 而是問泰國比丘呢? 蘭卡戒師或蘭卡僧團不懂染衣嗎?
這朝早隆波一共提了三次他會十二時回來, 即是我一定要在場啦。原來就是這件無厘頭事件。
她的淨人Nimmala 居然向大長老要求大長老給她染衣啊? 那麼的搞笑啊?
大長老當然拒絕啦, 她要求在廟裡做這事, 師父說 她可回去自己整, 她們不是有間精舍嗎? 干嘛要在泰國廟染呢? 何況她是在斯里蘭卡出家, 不是在泰國啊, 她明知香港泰僧不承認上座部比丘尼的, 還前去要求大長老幫忙, 是何居心呢? 她一直要求大長老幫忙, 大長老說叫人教她。


她又要求大長老提供買衣及染料的地址, 大長老說不知道。佢都傻的, 這些是居士去買的啦, 泰國 持守戒律的出家眾不拿錢的, 點會去買呀? 爛女的戒師穿的是泥紅色, 她卻要穿泥黃色, 欺師滅祖, 又想佔泰國人便宜的, 鬼咩, 香港三千蘭卡人都不理她, 香港蘭卡協會會長更不供養爛女的戒師及其僧團啦, 中間當然有事發生啦。得不到蘭卡人的供養, 香港修學南傳佛教的人都知她的頭腦有問題啦, 是大乘菩薩造福會供養她吧了, 現在就騙泰國人咯。

我是很不客氣的駡Nimmala為什麼不向蘭卡僧團問而要向泰國僧人問呢? 她是在蘭卡出家的啊, 蘭卡的比丘尼僧團不識染衣嗎? 還是不懂染泥黃色呢? 

Nimmala在場, 我跟朋友入屋問大長老為什麼要幫忙? 大長老隆波震達說他沒辦法, 說了兩次。大長老也很無奈, 幫得就幫, 有些死線位就不能了。大長老不可能幫爛尼造衫啦, 爛尼的淨人也夠爛的啊, 普通的規矩也不知道, 她修藏傳, 供什麼爛尼啊。

要求大長老幫她造女人穿的衫, 實在笑話。
我在問那些蘭卡出家的比丘尼眾, 311那條戒容許比丘尼要求大長老給她造女人衫呢? 為什麼沒有戒師教她呢? 
泰國僧伽協會已發聲明禁止女人出家受比丘尼戒, 外國比丘要到泰國主持出家儀式, 要有外務處書面批准。西方比丘尼為此事想簽名支持泰國比丘尼, 施壓給泰國僧伽協會, 那爛尼事件是否一個警愓? 亂給女人出家,嚴重擾亂當地的上座部寺院與南傳居士眾呢? 
這個爛尼是否受到泰國比丘尼僧團承認呢? 也難說。因為上次Locus的事, 我也告知泰國的大長老尼了啊。

我們還是會再見的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