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14

送泰國大長老機

大長老是隆普使的第一代弟子, 隆波瑪勒。而隆普史是阿姜曼的弟子, 故香港有阿姜曼的道場啊。




Flora有事沒去寺, 我心大心細, 吾知去好定吾去好, 該朝是決定不去了, 山長水遠, 那裡又無師父識講廣東話, 還是不去了。
在開電腦後, 感到個心吾舒服的, 即是吾去係錯誤決定啦, 於是還是換衫出門口。
近八時才出門口, 這樣的時間隨時就是遲到的啦。會遲供僧時間, 亦會遲受福時間。

到達小巴站, 遇到位師兄, 他也遲到。

我想寺裡該完了祝福儀式了, 但上到去, 廚房無人, 空地亦無人, 佛堂半關著, 即是未出來, 我快步進佛堂, 該師兄轉入廚房。我無理他。

進到佛堂, 好多人啊, 蘭姐也改穿白衣守八戒, 下白泥的居士們也到來, 很多人的。師父又多了幾個, 坐頭位的未見過, 吾知邊個。定一定神後, 行頂禮。

當該遲到的居士進佛堂並開始頂禮後, 大師父開始祝福儀式。我就感到不好意思, 大師父原來等我們啊。那今朝的心不舒服, 是否大師父叫的呢? 

祝福完後, 大家出來食飯。我問Pi-Um那是誰, 她說就是她的師父。啊。她說食完飯向大師父頂個禮吧。啊。即是隆波瑪勒, 佛使尊者的第一代弟子, 現是世界各地佛使尊者的道場的總主持。

實情我對頂禮師父這回事嘛, 有點無可無不可的, 好像不太關我事般的。

食完飯, 也不知何時去頂禮, 只見一班人跪在office門口, 好像是布施吧。我食完飯就散步, 誦慈經。磁場震動, 很是舒服的。不知Pi-Um幾時帶我去頂禮大師父, 我心想用心頂禮都可以的啦,不用一定要用身在大師父面前頂禮吧。就沒理會了, 繼續散步。

及後, 蘭姐揮手叫我過去, 問我吃了飯沒有, 她以為我剛來到。我說食了。只見李太在廚房打電話。後她出來我們那邊, 問我要不要送大師父機? 好啊。

送大師父出機場時, 大家都跪著, 我也跟著跪著合十頂禮。有段幾秒時間, 大師父的車在我面前, 大師父就在我面前, 身體有點震動。啊, 真是大師父了。

我們乘的士到機場。

另一位是下白泥的阿贊震達。這位師父則識講點廣東話的。

首次見大師父, 如同見其他出家人吧, 我多數都不說話, 總想泰僧不懂廣東話, 言語不同, 笑吓就算啦。原來大師父識講廣東話啊。原來他在港都住了幾年的啊。

大師父進閘後, 散場。

我想剩頂禮大師父, 好像沒什麼意思的, 就在當晚十一時開始徹夜襌坐, 共坐了四節, 超好啊。以此供養佛陀、隆波瑪勒、阿贊平及所有聖者, 亦回向給怨親債主, 護法神、父母、親戚朋友及一切眾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