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7, 2024

泰國佛堂的故事: 清理彌勒佛像處

 


外邊做的事, 已感到功德無量的, 襌修止觀本身也是功德無量事的, 也告一段落。所以來到泰國佛堂, 也就沒什麼想去做的。

這間寺院的三大功德主, 沒有一個有善終啊。其他常布施的一大堆功德施主, 無人有正法啊, 也太離奇了。
在微林獨自過了一夜後, 有段時間有去測試干嗎晚間心會怕出去行襌。
另外這大佛周邊有時好亂及好多垃圾的, 所以也會去執拾執拾。在這地方感到舒服, 就想弄乾淨周邊啦, 我甚少升起弄乾淨佛台的, 那次就升起這念頭, 也去行動。執到一半時, 能姊來幫忙。

後來呢, 有人告知弄乾淨佛台等, 要通告隆波, 得許可先。這原因跟這間寺的環境有關, 好多神像佛像等, 有些人會棄置所養的鬼仔什麼的, 亂來一通可能會冒犯而遭禍。
我那時無打算長留, 也感到舒服, 眾生喜歡舒服, 所以那邊亂七八糟, 就執拾一下的。事後好像有善果的。聽完那番話後, 也沒再搞啦。

這邊彌勒佛台, 也有很多故事的。
有聽過有出家人在這邊掃地, 穿鞋都感到腳被刺, 驚嚇到該比丘即時離開。

有聽過有剛生完孩子的女士, 把流産死去的胎兒拿到寺院, 隆波出來處理, 那位隆波, 我忘了。叫該女人拿回去。我聽完就算的, 無追問其他。
這間寺院四通八達的, 當然有法勁的隆波在守護啦。

這邊最大的一件事是十一年前, 他們在沒有地政處的許可而在此處潛建, 報紙有報導這單事啦, 他們一些人想瞞的, 大概也是這件事吧? 做得出, 還瞞什麼呢? 瞞來又干嘛呢? 
本來我也不知道的, 誰告知我的呢? 蘇必達。本來與我無關係的蘇必達, 因一件事就有緣啦。 十一年前的潛建事跟我無關係的, 但蘇必達亂講一通啊,  本來我都無興趣, 無理會的,  點知那位黑雲叫一堆人不要跟我說廟的事, 就引起我的好奇, 就去查啦。黑雲厲害, 蘇必達引不起我的興趣, 她能引起。當時蘇必達的行動, 我倒是全知道的, 連隆波馬勒跟蘇必達的對話, 都被告知 。

沒什麼人知道是由隆波林、隆波振達留我在此寺院修行的啦, 隆波馬勒不知有沒有份, 因為當時他也做了一件事, 若非他如此叫, 大概也不會有後來的一連串事啊。初來此寺, 都無想修行的。決定在此寺修行, 也經過一段時間。
現在不用去, 該薩度黑雲與黑款的。隆波眾, 不關我事啊, 是這兩人趕走港人的, 黑款也趕走另一個腳自己行的, 她是想有惡報, 煙不離手, 惡語不離口, 無論泰國人港人或什麼人, 誰吃飯吃得慢, 她都說: "食咁慢架。" 好像她不會老, 不會死啊。惡行不離身, 老來肥橫肉滿面, 這是否惡語報之一呢? 趕走人的業也未報啊。

這泰國佛堂在港三十年嘛, 從洪水橋到西華路, 一查, 嘿嘿。蘇必達與黑雲想瞞的, 原來是十一年前這單潛建霸官地事, 這單事至今未完的, 在斜路旁有一塊種菜地也是官地。
還有一大堆啊, 洪水橋那單呢? 
這間泰國佛堂在港三十年, 就有兩單大新聞。

未到下白泥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