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6, 2014

光頭女人聖悅想住廟, 給拒絕


今朝我好早到廟,我都感到莫明奇妙的, 平時不會如此早出門口的。到了廟都無人, 我最早到啦, 廚房野吾識做, 就不理了。原來就是她要來。怪不知得我要早到啦。大師父、二師父及三師父居然齊齊不岀來,只有四當家在寫字樓。我是沒理她了。她的淨人Vimala到廚房要東西,廚房裡沒人理她,跟我碰面,我叫她有什麽需要可找我。呵呵。我連叫也沒叫,過了很久,她等的士要離開時,才主動叫我,那我也回應的啦。亦會主動幫她忙的,但我已不當她是比丘尼了,就當是居士一位穿了橙色衫吧。事實上, Locus事件後, 她還穿那件衫的, 就跟法護沒分別了。

法護也回港了, 他的事嘛, 傳通街啦, 當然亦有人不知道的。光頭爛尼的事也是傳通街啦, 當然也有無知眾不知的啦。

她的事呢, 也是傳通街的。剩睇大師父至三師父都不出來就知乜事啦。這樣的人,連隆波林亦不出來,其他資深人又不在,我做了臨時執事咯。但費事理佢咁多。今時不同往日, 呵呵。 我點處理, 大二三師父們都一定在睇戲啦。咁佢地吾出來, 主要執事又不在, 有乜需要就照事做, 其他就免了。

她叫的士來,那駕車上到來, 她又不接住, 她跑去追,師父們看著,都在笑她。笑什麼呢? 泰國的八戒女有一條法則, 就是走跟而不可跑, 要慢慢走也不可急走, 食飯飲水要坐著, 不可站著。這是基本法。所以師父們看見她跑去追的士, 都在笑。還是車開師父們去托缽的高佬車她們回西貢。不過這樣一車就出事了, 高佬出了事, 接了爛尼沒得祝福而得了禍, 接錯人咯, 車佢到元朗咪得啦, 又車到入西貢。

聽説她在此廟的居士屋住了兩晚,住居士屋? 咁搞笑? 我第一晚住就住樹林了啦, 佢吾夠膽咩? 還是給眾生擋住了啊? 

她住的兩晚, 當然也弄到神僧鬼厭啦。供僧時,她要如師父們般坐高處,哈, 直接給師父拒絕, 吾識規矩的女人, 此廟係泰國系, 吾系蘭卡系, 佢在泰國人眼中係酸尼, 吾係比丘尼, 比八戒高一級吧了, 吾可能同師父們平起平坐啦, 而且咁差的修行, 點同比丘眾同起同坐呢?

佢都識時務, 無留下來食飯, 否則我可能會非常的不客氣咯。已通知一些執事, 不用跟她客氣, 當普通女人即可。 

阿贊平已說此女會落惡道了, 咁三位大師父都不出來, 即是都無得救啦, 這個女人實在可憐,但自作業,自招報吧。我跟她也止於禮貌的打招呼吧了,一點也不想多接觸。

致電給蘭卡朋友談及此事, 此女要請蘭卡僧來港搞活動, 搞咯, 蘭卡朋友問我有沒請我, 哈, 不用了吧, 此女人已非尼師, 跟法護一樣的厚顏地穿袈裟, 她做她的事, 我修我的行。大襌師都不見的人,  是沒得救的啦。少接觸為妙。

佢的事, 梗係要同廟裡長住眾講一講啦, 尤其佢已經吾係比丘尼, 酸尼都吾係啦。搶人野, 乜尼呀?係蘭卡係佛教墮落, 其戒師貪錢收佢,   佢又攞吾到簽證留在僧團學習, 獨居就犯比丘尼大戒啦, 一早吾係比丘尼了, 又跟法護咁耐, 吾知攪了乜。 

攪一事, 必然衰一事的, 越攪野, 越多人知佢的無厘頭事吧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