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1, 2013

(隨阿贊平)智慧與神通

下午茶前, 我跟碧枝談了些法, 但她不願我寫上網, 故不寫了。
我跟她談我對阿贊的不滿, 昨日不想去又去了的情況, 煮飯的情況, 我的一些修行情況......她認為我該去問阿贊關於去又不去的情況, 但我覺得見到阿贊後, 就無需要問, 反正也就是如此, 我沒事想問。

接著我們下午茶時間。這段時間, 我就跟阿贊談我不想來, 早七時半決定不來, 但一直到八時半, 心臟感到不舒服, 身體還是去換了衣服, 但依然是不想去。但就來了。
阿贊說身體要食三餐, 心亦要, 身體不食飯, 會肚子痛, 心不食飯, 亦會抗議, 心要佛法, 心習慣了每星期四來襌修。
我聽完也沒再問什麼。
阿贊問阿枝睡得到嗎? 枝答還可以。阿贊叫她典膠布、再舖膠塊。接著問我怎樣? 我問阿贊, 能否在那邊睡? Leisly笑, 阿贊說危險, 並說那是師父透氣的。
啊, 即是有危險, 不拿吊傘在那裡, 那我跟阿枝睡啦, 我吊傘。
到早餐, 阿贊說: "緬甸跟泰國不同, 泰國是要依靠自己, 緬甸帕奧, 不自然。"
我問阿枝, 你修過帕奧嗎? 她答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