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2, 2024

泰國佛堂的故事: 隆普史的佛牌


 在教隆波林中文的其中一日, 佛堂只有我, A及PB三個人吧了, 廚房是有位阿姊在的。其他地方好像沒其他人。隆普馬輪從office向這邊走來, A及PB非常湧躍的從右邊窗口笑著迎向隆普, 我不知她們干什麼, 只見隆普手裡拿著些佛牌, 見她們兩人去接過, 我也去接一個, 所以就有隆普史的佛牌。

我家是有堆大師的佛牌, 贊念長老的, 全球公認的阿羅漢, 那一年去幫手做些少事而得到的。隆波間哈給的紀念品, 這個活動的: 

捐的是第一個項目。因此得到紀念品。

我對於泰國佛牌並不熱忱, 都是因緣而得到的, 從來沒有去要的, 而且得到後, 放在一邊, 誰有需要就給與, 所以也送出些少。其中一單事是兩個都是虔誠佛教徒, 朋友的太太在醫院睡不了, 感覺有東西弄管子, 他們有誦經的。我得知後即送了兩個佛牌給朋友, 拿到醫院放在櫃子裡, 當晚他太太即可安睡, 再沒感到有東西弄管子了。
大師的佛牌有這樣的功能, 寺院出品的佛牌屬陽牌, 有正能量。

隆普史的小型佛牌, 我給母親帶著, 母親要走前兩三個月, 該鏈斷了, 即知母親要走了。斷了也找不到什麼可接續, 所以也沒再帶。母親走前三日, 我把隆普史的佛牌放進醫院, 母親當晚即見到去處與自知時至, 所以這個佛牌或者我自己的修行, 或母親的善福, 加在一起, 有善感應吧。母親愉快地離開, 單一的心臟衰竭, 安祥離開, 無其他病的。走前還跟親戚講笑。
由於母親的善逝, 感念這支僧團, 好明顯隆普史的那個佛牌有感應啊。這個佛牌, 隆普馬輪當時是給在佛堂的我們三個人, 廚房那個阿姊是想要的, 但派送完了。

後來我跟隆波林頂禮後, 他指示入office跟隆波振達拿佛牌, 我搖頭。自己去拿就無謂的, 因緣而得就是因緣事。
去頂禮隆打宴及捐些少錢, 也得到隆打的佛牌。
我自己從來都不帶佛牌的, 有修行就無須用外物啦, 有修行還貪這些佛牌, 不知干嘛。
加持那些還是自己做善加持更實際。

或許我也不是常去此寺, 修行又不是一定要入寺, 就沒見過此寺有造佛牌, 但有人見過, 也不意外, 泰國寺院造佛牌, 有份參與的居士在積福。
若非當年隆波林叫找教他中文, 肯定不會常去此寺。然後到我決定在此寺過最後的襌定關, 過完, 其實我覺得就完了, 此寺的事, 不感到跟我有關, 也不想理會, 也不想做什麼, 最多就是掃地, 其他不想搞。借個地方修一修吧了。唸住修完就完的啦。母親善逝, 該感恩這間寺, 幫手做完嘢啦, 就完啦。要感恩的人, 也頂禮完啦。
個人非常忙, 入寺講是非無謂啦, 弄權管這管那也是無謂的, 又無乜嘢好做。吾同人講嘢梗系有吾同人講嘢嘅原因啦, 平時都在講嘢的, 入寺當然想靜靜地啦。而且泰國人乜都吾識, 有乜好講呢? 問些隆波佢哋點樣修行? 個個都唔知, 剩講有意外之財。度度都有啦, 我幫一日襌營, 進賬一小時四位數啦。比五十蚊, 萬倍回來, 吾係這間寺先有啦。  自己做善事, 錢就自動有的啦, 吾駛求的。

現在不錯的,  我又吾係這間寺教出來的, 這間寺教出來的, 又妄語, 又趕人走啊, 又騙錢, 真係大開眼界。我又唔係跟邊個隆波學乜法, 這些隆波有乜法? 有神通又點呢? 三吋煙都戒不了, 觀智欠缺啊, 又吾係在森山野領要驅蚊蟲,  隆打宴有食煙嗎? 隆波馬勒有食煙嗎? 三吋煙都戒不了, 教乜人? 教食煙那堆, 教得掂嗎? 難怪那處無牌寺院咁多事啦。下白泥隆波比佛牌港人, 港人是要證法證果的, 能教到嗎? 現在不用去, 次次去都好煩的, 去了無左成日時間, 或者留個兩三日, 大眾事就積住, 煩惱就來自入寺院浪費好多時間。
薩度阿雲同阿款, 這間寺教出來的啊。兩位都話自己管寺的啊。妄語惡報, 時晨未到, 總會到的。掛大大個的隆普史佛牌的一大堆泰國居士眾, 隆普史都保不住啦。我沒有入寺浪費時間的煩惱啦, 絶對要薩度這兩位。現在有時間分享這間佛堂的故事。未得閑弄視頻出油管, 該要整的, 十年人事幾翻新。
 
由於隆普史的佛牌來自於隆普馬輪的派送, 他當時可以不在哪個時間派的啊, 他是特地走過來的啊, 所以在修定前, 也會把襌修功德供養他。襌修功德的供養點都大過物施啦。
見到他, 無論在何處, 我都會就地頂禮的, 見到這位隆波, 他也總是微微笑, 雖然這些隆波有笑無笑對我都無影响, 不過三藏法師Ven Anuruddha講過, 微笑是佛教徒的標誌。這間寺院實際夠資格管的, 是阿Bell, 雖然好多人不喜歡她啦, 不過她是真夠資格的, 有修有證有笑容。火起時就無啦, 係人都無啦, 不像阿雲阿款阿蟻這些, 幾時見都面黑黑的, 由頭黑到落腳, 穿件白衣都黑暗暗的。趕人走多, 不知鬼趕走人多, 還是這兩人趕走人多, 有得比較。
點解隆波規定不能趕入寺院的人走呢? 此是大惡業的。既阻修證, 報也重的。生前重, 死後重。
間間寺院都有這規定的, 係佛教徒都知道的。這間寺院的泰國居士似乎唔知道。
 
隆普史入滅了, 其威力仍在。該有不少人有他的佛牌, 這些佛牌若不配合正法正律的修行, 救得一時, 救不了一世。大量的泰國居士, 在此寺院的, 三十年啊, 施主不得善終, 錢來一場空。死前諸多病痛, 個個剩識求, 求到嗎? 雲母, 朗婆婆, 不知是否從洪水橋過來的? 雲這些該也從細入寺院吧? 那又如何呢? 就學得弄權, 不順眼即叫隆波及其他人趕人走。隆波那些無講到周梨般陀迦的故事嗎? 大佬趕細佬走, 被佛陀截住吾比走。有學識的, 不知道大僧不會趕人走嗎? 佢地會用法力駛人來, 趕人走趕的是親戚走的。通常親戚持住大僧的勢而弄權或做惡業,  如下白泥那位, 止惡報下就會趕親戚走的, 免他們落地獄。大僧若然趕善人走, 那豈非顯得太無能了嗎? 未修到的, 趕善人走, 回來的業力隨時阻修證的。此寺現在要趕人走可去找阿雲阿款。

隆打宴的確吾夠隆波間哈勁啊, 自己度的弟子不見了, 隆打不知道啊。我以為隆打不關心的, show出來, 也有關心的, 只是不知道還俗了。高僧法力也有高低, 難怪隆普瑪哈布瓦找隆波間哈去救泰國人啦。

泰國居士, 不要以為他們有佛法, 盲的, 什麼都不懂的, 又愛教港人, 搞笑。目前泰國佛教也在衰落中, 年輕人少出家了, 過萬座寺院無人承繼。
無牌寺院與西華路那間迷你寺院, 有乜好管? 食煙管寺, 哈, 搞笑。迷你寺, 人無幾個, 全西華路的鬼都去找你們來管理吧。那麼喜歡管理。

西華路的一大堆鬼從何而來呢? 求修行居士比功德, 生前做乜不做好功德呢? 幾多泰國人因為做惡業而化了鬼留在寺院呢? 化了鬼反而容易度。夠苦才容易度。未夠苦的, 在寺院講妄語做大惡業積苦因。

持有隆普史、隆打宴及各大師的佛牌一大堆, 做惡業, 這些佛牌保不住的, 那些有神通的隆波眾也保不了, 神通不敵業力, 惡報未起, 是時晨未到, 時晨到, 趕走過人的, 記得要唸起其中一件大惡事係趕人離開寺院或他人因為你而離開。佛陀都截住一個超蠢的人, 不讓他離開。愚人做惡業不知是惡的, 當惡報起時也想不起做了什麼惡業。此寺一堆的惡人記得病痛起時及生活不如意事起, 跟你們做的惡業大有關係的。有一堆泰國人啊, 不是只有那兩位。有人避仇家避到來無牌寺院來, 避得了嗎? 

pāpopi passati bhadraṃ, 惡視為善
yāva pāpaṃ na paccati, 惡報未成熟
yadā ca paccati pāpaṃ, 當惡報成熟
atha pāpo pāpāni passati.惡者見諸惡。
Bālā kataṃ pāpā, 愚眾作諸惡, 
attajaṃ attasambhavaṃ 自己生, 自己起, 
abhimanthanti bālā 諸惡催毁愚眾, 
dukkhaṃ te tiṭṭhanti.他們住在痛苦中


隆波眾搲空心思留人, 傻人趕走人。😀

西華路泰國佛堂不是下白泥那邊無牌的, 在這邊樣樣要行得正的, 行不正就是有惡報的。
個個都有佛牌, 惡業起, 這些佛牌止得一時, 止不到時時的。
母親自己的善業啦, 幫助諸親友, 平師也說母親有福, 母親有親手供平師, 也有供這支僧團, 亦有供大棠的僧團, 我照顧到母親善逝啦。隆普史佛牌的感應啦, 總之母親善逝, 自見善處, 去了個好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